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名字的陌生美男(14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试镜会现场乱糟糟的,乌泱乌泱全是人。

言落落拿着试镜名单,侧身穿梭在人群中间,按顺序引导演员前往化妆间上妆。

演员们穿着常服,大多由经纪人或助理作陪,熙熙攘攘挤在一起,完全分不清谁是谁,言落落找人找的直皱眉头。

“袁垣?请问袁垣是哪位?”言落落踮起脚尖四处张望,问询声被淹没在嘈杂中。

“那边那位,穿白色T恤,正在跟女经纪人说话的就是。”一个陌生男音冷不丁从言落落身边响起。

“知道了,谢谢您。”言落落回头致谢,这才发现旁边的沙发上,坐着一个年轻男人。

男人大约二十出头,比周若煦大不了多少,但看起来要成熟多了。

他安静地坐在单人沙发上,手里拿着等会儿试镜要用的剧本。要不是主动出声,言落落甚至都不会注意到他。

即使他拥有令人过目难忘的美貌。

言落落道过谢,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才依依不舍地去找那位白T恤演员,把他和经纪人领进化妆间。

紧接着,言落落又按图索骥,招呼进去不少人。

但奇怪的是,自打她见到沙发上那位美男子后,就再也无法对其他鲜肉提起劲来。仿佛在场所有演员,无论试男主的、试男配的、还是试男三四五六七八号的,都在他的衬托下变得黯然失色。

有一瞬间,言落落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白嘉允。

再度经过那张沙发时,言落落特意放慢脚步,偷偷观察着坐在上面的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