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狼狈不堪(微H)(18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瞅着附近没人,言落落悄悄扯下丝袜,伸手摸进底裤,掰开阴唇来回搅弄。

她下面早已湿成一片,手指轻而易举就被小穴吸了进去,用力在嫩肉里上下勾着,不一会儿就发出噗叽噗叽的水声,裹满汩汩而出的蜜液。

不行,一根手指完全不够。

言落落调整坐姿,把丝袜拉下更多,腿分得更开,迫不及待地又塞了根手指进去,投喂她那贪食的蜜穴。

在手指的安抚下,言落落舒服地眯起眼睛,轻启朱唇,身体后仰,全身重量都压在身后的门上。

忽然,门的另一侧传来冲水声,紧接着是洗手声,搅得言落落心下一惊:

不好,里面的人要出来了。

她赶忙把湿漉漉的手指抽出来,拼命往上提着丝袜,然而还是慢了一步。

咔,门突然向内打开,言落落两手拎着提到半截的袜头,猝不及防向后栽下去,后脑勺叭唧一下磕到了什幺东西上。

“嘶……”言落落腾出一只手捂住患处,龇牙咧嘴地晃晃脑袋,结果意外发现后面没鼓包,也没有想象中那幺疼。

原来她躺在了一只脚上。

是男人的脚。

言落落懵懵地向上看去,只见一个男人正僵硬地站在那,一动不动,大概是不敢轻易把脚从言落落脑袋底下抽走。

看轮廓,他应该是某个来试镜的演员;至于脸——言落落眯起眼睛,然而实在无法凭借这种天地倒转的视角,越过那些垂下来的头发丝,在两秒内辨认出一个只见过一两面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