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根‎‎‍‌‌肉‌‍‎棒‎‍‍‌比想象中更加壮观(‍‌‌‎‍高‌‎‎H‎‎‌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褚让的性器还没完全挺立,软绵绵的被握在手心里,像团手感绵密的海绵,让言落落想起小时候捏过的橡皮泥。

当然,这不可替代的肉感、富有弹性的皮肤、温润发烫的热度,可比橡皮泥香多了。

也比橡皮泥粗壮多了。

尽管它仍垂着脑袋,一副含苞待放的羞涩模样,但言落落的手指却压根儿环不住它,只能虚掩地半握着。

等它彻底勃然雄起后,到底会变成怎样一番盛景?光是想象这幅画面,言落落的下体就忍不住发起大水,心痒难耐地准备吞噬这根超绝‎‎‍‌‌肉‌‍‎棒‎‍‍‌。

‎‎‍‌‌肉‌‍‎棒‎‍‍‌乖乖躺在言落落手中,被温柔地把握住,慢慢地上下撸弄,一点一点变长变粗,变实变硬。

终于,‎‍‌‎‍龟‎‍头‌‎完完整整地从包皮中探了出来,小心翼翼,带着迟疑,对从未见过的新鲜世界抱持警惕。

或许是颤抖,或许是放下心来,在观察片刻后,‎‎‍‌‌肉‌‍‎棒‎‍‍‌忽然不受控制地微微抖动了一下,仿佛在冲言落落点头。

“看,它在向我打招呼呢。”言落落眯起眼睛,扶住‎‎‍‌‌肉‌‍‎棒‎‍‍‌,玩笑般温柔地掂起它,让它在手掌上轻轻雀跃。

沉甸甸的。

‎‎‍‌‌肉‌‍‎棒‎‍‍‌一下又一下,实实在在地拍打到言落落手上。

它略微向上翘起,‎‍‌‎‍龟‎‍头‌‎傲然挺立,仿佛在吹响冲锋的号角,誓要贯穿‌‎蜜‎‌‌‍‍穴‎‌,顶到上面那个隐蔽的、最能令女人愉悦的位置。

言落落忍不住吞了口唾液。

这个大小,这个形状,比刚才想象中要更加壮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