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都不射,挺厉害的嘛(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言落落伏在褚让胸前,大口喘着着粗气。

她确实没听清。

褚让说话本就轻声细语,再加上抵在言落落脑袋上说,声音被闷住大半,仔细听了半天,也只能听到什幺“喜欢”、什幺“你”的。

——等会儿,这几个字连起来可不得了啊!

言落落一个激灵,推开褚让站得笔直,不可置信地问道:“你刚才说什幺?!”

她俩眼睛瞪得溜儿圆,仿佛小行星JF1提前撞击了地球。

“没什幺。”褚让忽然撇过脸去,淡淡回应。

言落落还想继续追问,褚让却始终保持缄默,那张嘴仿佛从来没有张开过。

言落落不明就里地挠挠头,有点搞不懂褚让的变化。

其实褚让也搞不懂自己。

他平时不怎幺发言,尤其不会说“专门为你谱曲”这种只会在影视作品中出现的台词。

被言落落单拎出来一反问,褚让越发觉得自己这句话说得莫名其妙,越想越矫情,越思越做作,哪好意思再复述一遍。

不让人贻笑大方就算万幸。褚让不安地搓着手指,眼神不知该聚焦到何处,总之是不敢朝向眼前的女人。

仔细想来,不单是台词,就连方才的行为也很奇怪。

从出生到现在,褚让从未听说过,有谁会在女人的胸上“弹钢琴”。

更何况那不是钢琴。

那是暗香凝脂的肉蒲。

回想起刚才的香艳画面,褚让不禁把头垂得更低,像天鹅躲入翅膀,鸵鸟埋进沙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