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双倍的美男,双倍的快乐(25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白嘉允的话中,言落落可以得出两个结论:

一、她跟褚让共处一室(“室”特指卫生间)的秘密,被白嘉允发现了。

——言落落用仓鼠脑袋快速思考5秒钟,暂时想不到什幺合理解释,于是决定干脆地无视过去,反正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二、白嘉允管褚让叫“哥哥”。

——桥豆麻袋?!

这个“哥哥”是指那个“哥哥”吗……?

欧巴?欧尼酱?Brother?Hey,man?

言落落一脸懵逼地看看褚让,又看看白嘉允,一个曾经被她否定过的可能性又再度摆上台面——

“你们俩还真是兄弟啊?”她瞪着大眼问道。

“Bingo!我们长得很像吧?从小就有人这幺说。”白嘉允揽住褚让的肩膀,指指他又指指自己。

褚让不置可否,默不作声地移开眼神。

言落落的目光在两个男人脸上来回游移,逐渐回忆起自己的心路历程。

从一开始,她就觉得两个人有微妙的相似,所以总忍不住作比较。

现在俩人站到一起,就更容易发掘共通之处:相仿的身高,相似的体型,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型,同样完美无缺的五官,虽然气质不同、但形状却差不多的眉眼……

虽然他们一个璀璨一个忧郁,一个外放一个内敛,一个四处留情一个自我封闭……但从骨相来看,他们确确实实是兄弟。

大约就像一对双胞胎神明,一位升起太阳,一位司掌月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