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年下奶狗的天台play【纯肉高HHHHHHH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思夜想,辗转反侧,时隔一个月,周若煦终于品尝到女神的唇舌滋味。

温热,濡湿,混有言落落的独特体香,一切正如周若煦想象中那般美好,或者比他想象中更加真实,更加刺激,更令人欲罢不能。

两个人紧贴在一起,拥吻,纠缠,抚摸,掠夺,上面的嘴和下面的嘴,齐齐发出啧啧水声,为滚烫的躯体带来一丝清凉。

“哈,要不行了。”言落落松开嘴,大口喘息。

她脸色比先前更白,像被汗液泡发了的香饽饽,衬得两朵红晕更为醒目。

“累了吗?”周若煦的纤长手指依然插在小穴里,噗叽噗叽上下搅弄。暴露在外的手腕沾着湿气,分不清上面是淫水还是汗水。

“有点,但你应该会更累。”言落落撑起身子,坐到方桌上,撩起半裙,一只脚勾下内裤,另一条腿豁然大开,把小穴赤裸裸地暴露出来。

“要舔吗?”言落落擡头看向周若煦,一颦一笑都写满挑逗。

周若煦站在原地,张了张口,直觉嘴里发干,喉咙发痒。

他在渴求。

渴求从蜜穴中流淌而出的甘霖。

周若煦直愣愣地坐下来,把脸伸到言落落两腿之间,探出舌头,如饥似渴地进行索取,仿佛迷失在沙漠中的旅人。

“言姐姐……嗯啊……言姐姐……”他含糊不清地呢喃,像在呼唤女神的名号,祈求她为自己降下圣宠。

对周若煦而言,那处幽穴甚过圣域。

言落落眯起眼睛,尽情欣赏他这副急切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