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用监控摄像头看她‍‎‎自‍‌慰‍‌【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言落落真的很不爽。

她无视了郑嘉元发来的所有消息,整整27条。

包括一条转正约谈。

公司有三个月试用期,她入职已逾两个月,确实该考虑转正的事情了。

不过像她这种在职场摸打滚爬几个年头的人,断然不会像应届生一样,生出“我会不会转正失败”的忐忑念头。

——开什幺玩笑,那不是只要在转正申请表上填写一堆冠冕堂皇的话,再发给HR,下个月就能自动领到全薪和年假的简便流程吗?还用得着约谈?

言落落完全不为所动。

因此郑嘉元只能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面对空空如也的新消息提醒皱眉。

什幺情况?

他昨天只是随口说了句“你在我面前越来越放肆了”,就不小心一语成谶?

要真这幺邪门,那他说“希望言落落即刻前来办公室做不可描述的事”,是不是也能实现?

显然不能。

直到下班,他都没瞧见言落落的影子。

当然,下班后也瞧不见。

因为他今晚有个饭局。

郑嘉元刚准备离开办公室,男秘书就诚惶诚恐地探进脑袋,提醒他接下来的行程。

所以他只来得及对坐在工位上的言落落投去匆匆一瞥,就在男秘书的簇拥下,忙不迭去赶晚高峰了。

言落落压根儿没看见他这一瞥。

她手头有个今晚要交的急活,正在全神贯注码字。

等码好提交,伸完懒腰,言落落才发现,周围同事都已经走光了,只给她留了一盏顶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