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白西装上喷射【高H】(7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对、就是那个位置、那里、啊啊啊……要受不了了……”言落落伏在白嘉允身上,手臂环住他的脖颈,肉臀被结结实实地肏了起来,荡出层层欲浪。

她脑中一片空白,半分力气都使不上,任由白嘉允在她穴内冲刺。

藏在蜜穴深处的G点,从未被如此对待过。

它被龟头一下接一下地撞击,犹如经历急风骤雨,或者被密密麻麻的冰雹砸进来,迸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欲潮。

前浪来不及弥散,后浪就紧跟着拍过来,把言落落拍倒在男人胸膛之上。

她浑身上下因强烈的性刺激而剧烈颤抖,四肢动弹不得,两只手开始发麻,一路酥麻到前臂,像被带电的绳索紧紧束缚一般。

她被牢牢束缚在白嘉允身上,像磁铁的两级。

“不行了……为什幺……为什幺每一下都会撞到那里……哈啊——”言落落睁大眼睛,眼前浮现出一片又一片的白,太阳穴突突直跳,几乎快要喷射而出。

噗叽,穴内忽然传来奇妙的感觉。

“哈啊、哈啊、真的喷了……”言落落大口喘起粗气,眼角溢出泪水,与G点射液一道在白西装上淌出痕迹。

同为因生理刺激而喷发的液体,下面的爱液明显要更黏稠些。白嘉允好奇地伸出手,指腹拉出一道绵长的白丝。

“不要,别这样看……”言落落握住白嘉允,一股暖意从手心传来,这才发现自己已然手脚麻木到冰凉。

“冷吗?”白嘉允反过来包住她的手,肉棒依然不忘律动,情热气息盈满狭小的车内空间,随时都要从缝隙中溢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