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感回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晚上,公司里难得没人加班,不到八点就人去楼空,四层建筑漆黑一片。

对面的居民楼则沸腾起来,廊灯纷纷亮起,窗户里飘出炒菜的香味儿,嬉闹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一派祥和气息。

与此相比,某间不开灯的出租屋,就显得寂静很多。

这间屋子已经很多天没人造访了,但今天是个例外。

咔,防盗门上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随即是轻微的嘎吱声。

是W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

他摸黑走到窗边,取下架在窗帘缝后面的摄像机。

机身上的红点没有亮,看来已经没电了。

也对,毕竟它连续工作了小半个星期,没法太难为它。

W熟练地从包里取出充电设备,接到摄像机上,然后一屁股坐在床上,等待电量恢复到可以开机的程度。

从地铁站回到宿舍后,他蒙头睡了大半天,期望借此忘记罪孽,重新做人。

然后他就做起了春梦。

梦里,W跟言落落赤膊大战三百回合,用的都是手册里讲过的姿势,从传教式到女上式,从擡腿式到侧卧式,连带什幺颠鸾倒凤什幺猿搏龙飞,极尽毕生所学。

虽然是做梦,但他着实爽到了。

最好的证据,就是醒来后掀起被角,一股熟悉的腥味儿便扑鼻而来,半截棉被都变得黏黏糊糊。

W瞥了一眼,绝望地放下被子。

或许他从身体到内心,都已经是言落落的形状了。

心烦意乱间,W递交了请假申请。

组织有严格规定,全年无休,没有周末,不分白天黑夜,一年总共只能请5天假,还不能是在有任务和集中训练的时候,比007还要007,所以大家对假期都精打细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