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去了,但没完全去【纯肉高H】(8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时迟那时快,白嘉允伸手一捞,迅速抱住言落落的腰肢,下身仍止不住律动着,在她穴内用力抽插。

“哎?嗯、啊、啊……”言落落只来得及稍微晃下神,就再度沉浸在爱欲之中。

白嘉允一手揽在她腰上,另一手不动声色地伸向胸前那两团柔软,大力揉捏起来,绵软的嫩肉从骨节分明的手指间满溢而出,香艳入骨,丝丝入扣,令人垂涎欲滴。

这是白嘉允第一次碰触女性的乳房。

像包饺子时和的大白面团?不,远比那更软。

像装满纯净水的薄膜气球?不,远比那更柔。

白嘉允见过很多世面,拥有过很多东西,但双手却从未掌握过如此绝伦的宝藏。

前所未有的饱满手感让他热血沸腾,不自觉加快了下半身的动作。言落落被这冲击撞出层层淫叫,垂落在胸下的巨乳有节奏地前后摇晃,比屁股上的臀浪甩得更欢。

白嘉允眯起眼睛,忍不住俯下身,将两只奶子一起把握住,一边用肉棒抽插一边挤压揉按,将她身心一同攫住,让她在自己的囚笼中发颤,呻吟,愉悦,直至高潮。

“啊啊、嗯、好厉害……每一下都……要坏掉了、再这样下去、真的要……”言落落含糊不清地呢喃着,或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幺。

香汗在她发丝间飞舞,中央空调似乎并不能抵挡欢爱的热度。一浪爽过一浪的快感从她下体翻滚而来,呼啸着,喷薄着,排山倒海般席卷身体里的每一根神经,浇灭大脑中每一丝理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