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双胞胎兄弟的肉欲云雨【高H、3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面的嘴含着哥哥的肉棒,后面的“嘴”被弟弟的肉棒肏着,言落落就这样串联起兄弟俩的肉体,形成独特的三人行画面。

白嘉允稍微往前一顶,言落落的身体就向前一探,褚让的肉棒就被吞进去一分,丝丝入扣,牵一发而动全身。

其实褚让的性器还没恢复到巅峰状态,只得任由言落落用唇舌舔舐把玩,于她口中一点点膨胀。唾液与爱液搅拌在一起,发出香艳的啧啧水声,与褚让的低吟交织成一曲协奏。

听见声音,言落落叼着肉棒擡起头,媚眼如丝地看向褚让,悉心观察他那张泛起红晕的脸。

苍白的肌肤难得沁出血色,像透出红瓤的冰皮儿糕点,精致地摆在玻璃罩中,让人情不自禁想要突破那道看不见的防线,轻轻啮咬,细细舔舐。

一口下去,还能汲到半嘴盈亮的汗珠。在月光映照下,它们透出一层薄雾般的银辉,挂在褚让纤长浓密的眼睫毛上,像冬日的雾凇或夏日的晨露,轻轻一颤,便抖到俊美的面颊之上,一路顺着好看的颈线滑落下去。

这幅美丽的图画径直勾起言落落的欲火。她想看,想看到更多。

舌头搅动得越来越快,蜜穴亦在情欲的作用下越夹越紧,将白嘉允的肉棒蛮横地裹在里面。

“唔啊……都快要夹断了……”白嘉允暧昧地说道。

他半眯起眼,嘴角挂起摄人心魄的明媚笑容,手掌在言落落的肉尻上捏了一把,酣畅淋漓地抽插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