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楼梯间舔乳【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W万万没想到,四小时后,他的挫败感就被言落落温暖的怀抱尽数融化。

“嗯啊……那个舌头……啊啊……”言落落倚墙而站,怀中是W毛茬茬的脑袋。

不足一寸的短发扎在她胳膊上,刺刺挠挠,一茬一茬地痒。

但她的心更痒。

这个男人头一次在她面前摘下兜帽,露出一头清爽干练的寸发,一张俊朗坚毅的面容,并着一对令人过目难忘的眉眼。

他定定地看着言落落,眼神深邃,不可见底,仿佛能把眼前的一切都吸进去,吞没殆尽,像片黑色的海。

只消一眼,言落落就惊得屏息凝神,恨不得把眼珠子抠下来嵌在对方身上。

——姐妹们,这是多幺珍奇的黑皮混血异域风帅哥啊!哪怕丢在卡池里,都是超稀有的SSR品质,睡到百人斩都不见得撞款!

言落落努力咽回口水,以防不小心滴在帅哥的脑壳上。毕竟他头发那幺短,头皮应该挺敏感的吧?

W并没意识到她的小动作。他闭上眼睛,专心致志地吮吸口中挺立的乳首,舌尖灵巧地舔舐逗弄,嘴巴嘬出细微声响,在空旷的楼梯间内放大回响。

女人的乳房比想象中更大更软,酥嫩柔滑,口感绵密,哪怕食堂里新鲜出炉热气腾腾的第一屉奶黄包,都无法比拟半分。

何止半分,连千分之一都比不上。

W全然沉浸在言落落的温香软玉中,生茧的手心攀上另一边胸脯,粗暴地揉捏起来,不遗余力地将它塑造成各种形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