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5个男人汲取身上的液体(修改后重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若煦坐在出租车后座上,手里拎个塑料兜,里面装着几罐啤酒。

手机屏幕上的聊天记录里,显示着言落落发来的新家地址。

其实周若煦本想整点儿更有情调的东西带过去。

因为他听同事说,今天言落落之所以没来上班,是因为她昨晚被鲜花跑车白西装拐走,不知所踪。

据说她走得异常决绝,头也不回,把郑嘉元气得脸色发青,眼镜反射出凛冽白光,连带室温都下降了三摄氏度。

同事们不知原委,权当总监想捉言落落加班,结果没捉到。周若煦对此却十分有数,小狗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一副“我又学会了”的表情。

鲜花跑车配西装,看来这招管用。

若不是花店早已关门,跑车西装又买不起,他定会为言落落奉上最盛大的乔迁礼物。

然而他现在只能送上罐装啤酒,男大学生常买的最朴实的那种。

就这,还是他好说歹说答应补上双份,才从聚众打牌的室友嘴下现抢救出来的珍稀物品。

好在根据他的判断,言落落应该很喜欢啤酒,之前在烧烤店就喝得烂醉,拿来配今晚得火锅,至少不会出错。

周若煦瞅了眼塑料兜,脑海中满是今晚相会的场景。

没有室友没有第三者的独门独户,情欲渐浓的孤男寡女,火锅肉的香气与胴体的香气交织在一起,一定非常甜蜜。

周若煦不禁咧嘴一笑,欢快地摇起了尾巴。

言落落的新家离公司很近,没过多会儿,出租车便到了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