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她身上的酒液舔干净【‍‎‌‍纯‌‍肉‍‌‎纯H、N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嘉允撩起言落落散在背后的长发,于后颈处打圈儿舔舐一番,惊起一湾涟漪。

“咿呀!”感受到背面袭来的痒意,言落落香肩微颤,胸前两团白兔跟着抖动起来。

“你做什幺,那里……呼啊……又没有酒……哈啊……”她回头嗔怪,字里行间却夹杂着难以抑制的娇喘。

“怎幺喘得这幺厉害?”郑嘉元玩味地勾起笑容,吸吮住她好看的锁骨,啧啧嘬嘬,烙下一枚鲜红的草莓印。

“喔嗯……你、你明知故问!”言落落轻咬下唇,双颊羞得通红。

她颤抖着缩起肩膀,环抱双臂,结果一不小心,把本就饱满的‌‌‍乳‍‍房‍‍挤得更为壮观,胀鼓鼓的,仿佛随时都会爆出甘美的汁液。

近距离目睹此情此景,周若煦又惊又馋,眼珠子都快要蹦出来。

他喉咙一滚,腾起的热血从嗓子眼一路沸腾到小腹,电光火石间,挂在身下的‎‍‍‌肉‌‍‌棒‍‌‍‎便直翘翘挺立起来,硬邦邦顶上言落落柔软的肚皮。

“小周你……噢啊……”

没等言落落说完,周若煦便把脸深深埋到她胸前。

他伸长舌头,在幽深的‍‌‍‎乳‍‌‎‌‍沟‎‌‎中反复‎‍‌‎‍抽‌‍‎‌‎插‎‍‌‍‎,来回摇晃轻舔,味蕾贪婪地品尝着嫩乳的滋味。

嗯哼,似乎有股淡淡的奶香。

周若煦闭上眼睛,细细体味,唇舌卖力地在言落落胸中战斗。他速度很快,好像有使不完的活力,不一会儿,那对绵软肉团中间,便湿漉漉黏腻一片。

年轻人果然精力充沛。

眼看他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胸上一摇一晃,言落落食指微动,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