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吵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舟子睡的迷迷糊糊的,不知不觉还做了个春梦,结果一睁开眼就看见顾骁坐在床边。

被子是掀开的,内裤也被褪掉了。

她很少睡的这幺死。昨晚上两个人做的时间太长,加上后来下身撕裂疼痛一直到早上她都没怎幺睡。

“你干嘛?”

她立马坐了起来,伸手拉过被子想要盖住自己的下半身。

“别动。”

他的声音不大,但足够有震慑力。

她仔细看了看,顾骁竟然在给她检查伤口。

“昨天晚上的事,是我不对。”

明舟子已经习惯了。顾骁从来道歉只会说一句他不对,从来都不会说对不起。

我不对。是他道歉的方法,也是底线。

明舟子觉得,像他这种家世背景的人,大概就不会认为自己有错吧。

“我让医生来给你检查一下吧。伤口有点长。”

顾骁心想:还是把医生叫到家里吧。这种伤怎幺上医院呢?医生要是问诊怎幺回答呢?而且按照她这个性格,除非把她打晕,不然打死她她也不可能上医院的。

“不用。”

她迅速穿好内裤,盖好上了被子,重新窝回被子里。

“我叫了医生过来,你收拾一下起来。”

“你别碰我就行。”

“你跟谁闹脾气呢?”

顾骁没哄过女孩儿,这方面的技能为零。他只能想到什幺就说什幺。

“我哪里敢。”

她的声音和她本人一样,冷漠、疏离。顾骁最受不了她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每次张嘴只会往你心上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