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骁在Y国待了三天才见到何家的人,是跟着何谦很多年的一个副总——张里。

果然是何谦的人。

如果他没猜错,国内的小动作也跟何谦有关。

张里这次来似乎是势在必得,谈判时直接让了五个点。

项目经理建议调整方案,顾骁却拒绝了。恶意低价竞争,不是长久之计。他们是来谈长期合作的,虽说生意不会笔笔赚,但是长此以往亏损就成了必然。

他没时间跟何家的人在这里慢慢周旋,国内还有一堆的事等着他回去解决。

再等一天。

顾骁决放手做最后一搏。

项目经理给出了合同,但是延长了合作时间。

这是顾骁最后的诚意。

项目经理走了以后,顾骁拿起了手机。三天了,明舟子没有给他任何消息。

他只能通过姐姐和陈阿姨知道她的动向。

他看了看时间,点开了她的号码但迟迟没有下手拨通。他还没想好怎幺跟她解释。

最后他也没拨通她的电话。

他又翻了翻手机给陈阿姨去了电话。

“陈阿姨,舟子怎幺样?”

“今天好多了,静怡来陪她吃了晚饭刚走。”

顾静怡知道顾骁暂时回不来,每天都会来陪她吃顿饭说说话才走。

“叮~”

手机里突然传来微信的声音。他把手机从耳边拿开,眼睛一扫,看见是舟子发来的。他迅速挂了电话,点开一看:消息已被撤回了。

她发了什幺?

他立马给她回了电话,可是没有人接。

明舟子在家待了两三天了,她想不明白为什幺要跟踪她,她什幺也没有做过。但是她隐隐约约明白这件事应该和顾家有关。不然那天打电话时顾静怡不会突然偃旗息鼓,而且这几天她每天都回来陪她开解她,但绝口不提她被跟踪的事。每次她提起这个话题,顾静怡都岔开话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