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端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教室走廊上,宋望舒正和几个同学说说笑笑,突然,宋望舒的肩膀被拍了拍,她回头一看。

“小舒子!终于让我找到你了!”黑脸白牙的少年正对宋望舒笑得灿烂。

“我去,徐溇邸,你这是又黑了多少个度啊?”宋望舒看着眼前这黑了好几个度的少年,惊叹道。

“哎呀,你不懂,男人黑点好”

“哈哈哈牛还是你牛”宋望舒竖起大拇指。

“来,特意给你买的”徐溇邸将手中冰镇过的罐装可乐递给她,宋望舒毫不怀疑的接过。

“噗”伴随着开罐的声音,一大顾喷泉似的棕色水柱往宋望舒脸上喷来。

“哈哈哈哈哈哈!”霎时,黑脸白牙少年的笑声响彻整个走廊,“surprise!这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

站在宋望舒旁边的几个女生被眼前之景吓到,随后反应过来一个个的问宋望舒要不要纸巾,宋望舒抹了抹脸朝她们摆摆手,转头时舌头顶着右腮对着徐溇邸笑出声,徐溇邸一看她这笑容,就知道不对劲,正想溜走。

可他哪比得上宋望舒动作快,只见霎那间宋望舒抓住他的衣领,扯开,将冰镇的可乐一股劲的往里倒,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直冻得眼前人哇哇大叫。

最后,宋望舒将已经空了的易拉罐放在徐溇邸肩膀上,“谢了啊,这是我的回礼”说完,不理眼前人的怒气吐槽,转身离开。

宋望舒刚向前走两步就看到不远处站着凝视着她的楮实,她停住了脚步,自从上次学游泳那件事过后她就很少与他见面了,俩人虽是同一年级但却不在同一楼层,还有宋望舒上学出门时间晚爱踩点,楮实却习惯早到,所以他俩这段时间碰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也不知道他什幺时候就在那里站着的,宋望舒刚想上前几步与他说话,然而楮实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便转身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