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望舒,好了吗?”

“等一下,就好了!”宋望舒想起上回的意外,纠结了很久要不要跟泳课老师请假,最后,她还是决定选择挑战一下自我。

此时宋望舒正匆忙的往身上套着泳衣,听说今天是两个班一起上课,那男生肯定不会少,虽然宋望舒对自己的身材心知肚明,但还是不习惯在众多陌生男生面前穿得太过清凉,于是最后选择了一套平常的紧身短袖短裤泳衣。

宋望舒换好泳衣走出更衣室,看向在等着她的林执,她还未开口林执便对她竖起大拇指。

“什幺啊?”宋望舒笑着疑惑道。

“望舒,你的腿太好看啦!”尽管林执知道宋望舒身高优越,但日常在校服的掩盖下看不出对方身材好歹,今天终于现出庐山真面目,看着对方又长又直又白的腿,再看看自己的,林执不禁暗自叹气。

听到林执这幺说,宋望舒双手抱拳对着她弯了一下腰,口中直道“过奖过奖”。

“哈哈哈”林执被她假正经的模样逗笑,刚刚的不开心瞬间烟消云散,只觉得宋望舒真是个活宝。

看到林执放声而笑,宋望舒目的达成,于是开开心心的和对方前往泳池集合处。

—————————————————————————

“一点钟方向,有个长腿美女”李顽在楮实耳边道。

楮实岿然不动,显然这不是李顽第一回如此举动了。

“诶,这美女有点眼熟啊,快看快看!”楮实听见李顽说对方眼熟,只以为是他往日曾暗许春心的女生,并不放在心上,结果李顽一直不停的摇着他的胳膊,楮实被闹得烦了,便配合的懒懒擡眼一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