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刺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楮实抽出那水淋淋的手指,迅速的解开裤子释放出那巨大,大手扶着她的一只腿擡起勾在自己的臂弯间,抵着她泥泞的穴口缓缓入了进去。

“嗯啊…”

宋望舒的身体还在高潮,敏感的很,她看不到,只能感受着他那巨大的滚烫一寸寸的挤进来,直将自己撑满。

整根没入时,楮实也舒爽得叹谓出声,刚高潮过后的穴肉还在无意识的收缩着,紧紧搅含着他的顶端,他低头亲上她的嘴,大手箍住她的腰,重重的抽插了起来。

刚刚在操场看到她扭着柔媚的身姿起舞的时候他就想这幺做了,一向清冷如他那时也只想着将她按在身下狠狠肏弄。

“唔…”

宋望舒被他堵住了口,没法呻吟。

“嗯啊…为什幺…接吻不是甜的?”

等楮实离开了她的唇,她终于将心底里一直存在着的疑惑问出口。

“你是从哪里听来的?”

“啊…小…小说里面都是…这幺说的…”

她喘息着,断断续续的回答。

听到,楮实乍然失笑,“你也信,都是哄人的罢了”

“嗯唔…说不定…只…只是你不甜而已呢…”

话一出口,宋望舒就后悔了,楮实顿了一下,她刚想找别的话补救上,下一秒就见他掐住她的腰狠狠的肏弄起来。

“啊啊啊…慢…慢点…”

宋望舒一时受不住他又狠又快的频率,仅剩在地面上站着的一只腿都软得直发抖,将要站不住。

他擡手将她那另外一只腿都勾了起来,将她抵在墙上,劲腰狠狠耸动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