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帮他(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人的学校有新生杯比赛,想想,楮实发了信息给宋望舒。

“我去不了了,那天我有课”

看到她回的消息,楮实有些失望,不过还是学业重要,遂也没有强求。

“好吧”

宋望舒看到这两个字,仿佛已经看到他失望的神情了,于是咬唇窃喜。

球赛进行到中场休息的阶段,尽管室内球场开着空调,但参赛队员们也因刚刚的剧烈运动惧是一身淋漓大汗,楮实也不例外,他拿起一旁的矿泉水拧开来喝了几大口。

现在球场上是他们学校的女生在跳舞,性感妖娆的身姿引起场内男生的轰动,他淡淡的瞥了几眼,毫无兴趣,手机也放在更衣室锁着了,一时也不知道玩什幺,发现周围的队员们都在兴致昂扬的看着表演,遂也不去打扰他们了,于是只盯着那光滑的地板出神。

突然球场上的音乐变了,看着场上的另一拨新面孔,周围人纷纷议论起来。

“这也是我们学校的?”

“不是吧,好像听说对面外国语的也有来吧”

“看着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

“哈哈哈你懂个屁,你才来多久就认齐我们学校的女生了……”

听到说起外国语,楮实瞬间激灵了,像是想确定什幺,一擡头便看到在球场上穿着一身白色运动套装扎着高马尾束发带的女生。

他立马展颜笑了出来。

不同于他们学校女生跳的妖艳的女团舞,宋望舒她们倒是剑走偏锋选了男团的舞蹈,倒像是她的风格,楮实都怀疑这次的组织者是不是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