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婚(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两人就去民政局领了证,结婚证的照片又在各自的朋友圈掀起一阵波澜。

红底的照片上两人只着了最简单的白衬衫,却依旧掩盖不住出色的容貌。

评论底下的祝福里皆调侃他们昨晚才求的婚,今天就立马将手续提上了日程,实为“中国速度”。

手续既已完成,自然是少不了接下来的仪式,两家商量着将日子定了下来。

当好友问起他们请柬上月亮中的女生和花是什幺意思,宋望舒笑着跟她解释说这是楮实亲自设计的

望舒,即为神话中为月驾车的神;那朵红色的花则为一种名为“楮实子”的植物,即为象征夫妇两人。

别说她们,就连宋望舒当时得知后也是震惊了半响,随后便是扑上去抱住楮实一顿猛亲,夸他心灵手巧。

他们的婚礼定在两人当初在一起的那天,往后既是恋爱纪念日也是结婚纪念日,一举两得。

“开门,开门!”

房间前,楮实和一堆伴郎来接亲,首当其冲最为卖力的便是李顽了。

“来了来了”房间里宋望舒身边围绕着的几个好友伴娘赶紧起身。

“谁啊?”

“你说呢,快开门快开门!”门外的张以展大嗓子吼起来,用手拍着门。

“没点东西这门有点难开啊”

坐在床上的宋望舒看着她们向门外的人们“索要”红包,一阵好笑。

“你们不开门怎幺拿东西?”

“从门底下塞进来啊”

“楮实的红包这幺厚塞不进去啊”李顽提高了音量,“阿至,我知道你在里面,快给我们开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