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回来的时候,婉婷是醒着的。她拥着被子坐了起来,靠在床头徐徐掀起眼皮望向朱景龙。他也看着她,眼神里看不见通宵工作后的疲倦,只有浓浓的‌‍‎‌情‌‌‎‍‎欲‌‎。

他想了婉婷整整一天,从她发讯息说她今晚要去蹦迪开始——附送一张她穿着亮片吊带裙的照片。可此刻望着被褥中的她,清冷不带一丝烟酒气的模样,就知道这是她再一次用同样的手段,骗他回家。

“第几次了?”

婉婷掀开被子走向他,边走边撩开头发露出精致的锁骨,扮作不知情地问:“什幺第几次?”

朱景龙倚着门,反手锁了门,随手扔下西装,一边解开领带,一边往客厅走。

他们都习惯在夜色中穿行,此刻更没有人想分心去开灯。婉婷从背后抱住景龙,一双巧手飞快地解开了他的皮带,抽出丢在地上。

景龙是当红的男演员,而婉婷是他的隐婚妻子,与此同时,景龙也是婉婷无法声明天下的隐婚老公。

他们哄骗着世人,欺瞒亲友,最开始的时候景龙还不红,其实在微博广而告之也不是问题,毕竟他是演员,不是流量。但是婉婷不愿,本来和景龙结婚就是因为她赌输了,况且她只做天王嫂。

景龙也不恼,他能够把婉婷骗到手,也就有能力让她对自己欲罢不能。而让她成为天王嫂,只是时间的问题。

果然,时也命也,景龙兢兢业业做好一个老实本分的男演员,终于搭上命运的列车,和一个男人携手——演爱情戏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