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龙话音刚落,婉婷就张嘴咬在了他的身上,贝齿咬在他的肉上,来回摩擦了几秒才松开。末了,还舔了舔被她咬过的地方,然后擡头望着他,无声地问,真不是因为她这个妖精?

婉婷生得幼嫩,不笑时也不会显得凶,眼睛和鼻头都圆圆的,像极了他小时候养的那只马耳济斯犬。

也许是这分熟悉感,才让景龙一开始就留意到这个小师妹。

景龙用亲吻回答了婉婷的问题,她当然不是妖精呀,如果她是,那就是狗妖,哪有摄人夺魂的妖精是属狗的呀?

景龙的戏迷应该都看过他那些很出名的吻戏剪辑,每次点看都能看到有人在看。弹幕一直在刷自己被绿了,说得好像她们都是景龙真正的妻子似的。

有好几次婉婷刷小破站都被推送景龙的相关剪辑,她点进去看,都会想景龙亲她的时候,是这样子的吗?

之后她故意在镜子前跟他接吻,偷偷观察他动情的模样,但还没观察出什幺差别,他就用力嘬了她上唇一下,以示警告:“激吻的时候,要专心。”

“又不是真……”婉婷还未说完,景龙放在她右胸上的手一个用力,抓了一把香软,又问她说:“你要说什幺不是真的?”

婉婷被他抓得很舒服,发出喟叹又沉入到他的吻技里,哪里还能分神去看他镜子里的模样?

吻着吻着,景龙的身上多了好几个婉婷的牙印。一个在他的胸上,一个在锁骨——她踮起脚咬的,一个在他的肩膀,景龙想收回刚才那句“属狗”的话,婉婷是属狗的吧,这幺爱咬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