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婉婷的手段景龙不是不知道,来来去去也就那样,翻不出新意。但他不知道的是,婉婷自打从好姐妹周珍珠那儿要了一个APP安装包之后,就一直潜心修学,势要叫他好看。

那个APP叫“JAV101”,改版之后多了一个中文名叫“啪哩啪哩”。

她俩合伙买了一个会员,婉婷于是用倍速在三天内刷了数十个,终于集大成,才敢撩景龙回家。

虽然被景龙突然改变体位,令她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她稳住气息再次找回自己的意识。她把耳边的碎发别到耳后,眼神变得迷离起来,她慢慢地移开视线,闭上眼开始缓缓地前后挪动起来。

她把握好节奏,先缓后急,控制住自己不泄身。咬紧银牙溢出几声喑哑的呻吟,惹得景龙在她体内的阳具又肿胀了几分。他知道婉婷在斗气,所以他也克制自己,免得他一个不注意就去抢回主动权。

而婉婷则想惹他失控,于是伸手握住朱景龙的手放到她胸前两团绵软上,带领他的手揉弄她的双峰。她手上捉住的是他的双手,她的力度不大倒是景龙在揉捏的过程中忍不住用了力。

婉婷总算给他一点眼神,嗔怪地瞪了他一眼,又闭上眼咿咿呀呀地哼着歌,偶尔被他的挺身小声尖叫,但还是维持她一贯的水准——跑调歌后。

她开始放慢了节奏,任由黏腻的淫液流得处处都是,发出“滋滋”的水声,有一下没一下地前后来回小幅度搓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