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婉婷的话语和语气都在挖苦他,但景龙听完也不恼,他垂眸看她,而她低着头,刻意避开了他的视线。

他脱下帽子戴在她头上,整理好以后,他张了张嘴想说,他不会让他们知道这件事。就像以前的每一次,他说的“我爱你”那样,真实不作假。

但他怕说出口以后会吓跑婉婷,所以他要有绝对的耐心,稳稳地走好每一步,一定要挽回她。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先把她留在自己身边,才有机会去挽救这段婚姻。

两个人在景龙经纪人的帮助下,顺利从医院悄然离去。

可怜的周珍珠影单影只地独自打车回家,她准备去找骗了她的欺诈师要个说法,她不要做故事里可怜的那一个。

景龙穿着戏服开车载婉婷回到他们的旧居,车停在熟悉的地下停车场时,副驾驶座上的婉婷揪着安全带不可置信地看着景龙说:“你确定你没开错地方?”

景龙解开自己的安全带后,便侧身过来要解开婉婷的,他假发套上戴着的饰物因为他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响声,发饰的穗穗还弹到了婉婷的眉骨。冰冰凉凉的,还有点舒服,婉婷有些好奇地擡眸,与此同时景龙的视线也落在了她的眼睫上。

但婉婷没有看他,景龙有些失落地撇开视线,他现在在她心里已经不再是头位了,她看一个饰物都比看他认真。

“我没开错地方,上去吧。”他低沉的嗓音在车里回荡,婉婷觉得他们靠得有点过于近了,他说话间喷洒的气息几乎要覆盖了她的皮肤纹理。她下意识就擡起手隔开了少许距离,假装整理头发别开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