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乎景龙意料的是,婉婷居然没有拒绝他。

甚至还回应了自己。

景龙忍耐着不想太过急切而吓到她,双手一直在她的背脊游移,动作轻柔只在动情时扣住她的双肩,加深这个吻。

婉婷竟然全部都接受,再也不见之前的抗拒,大概被关在房间里,朝夕相处,空气里都是两个人的气味,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早就难分彼此了。

只记得这个吻他们亲了好久好久才停下来,两个人也不说话。傍晚的橙色夕阳从窗帘外一直企图想进来,和风轻轻拂过脸颊,景龙的双眼一直没有离开婉婷的脸,而婉婷则闭着眼轻轻喘气,一切都很完美,就像没有过破损一般。

突然,婉婷睁开了双眼,对上景龙,说:“知道吗,这个场景,在以前我一直想过很多遍。”

景龙只能说对不起。

婉婷摇摇头,回答说:“我到此刻才明白,我起身要的不是道歉,而是你全心全意的爱。可你是天王巨星,你永远都没办法只属于我一个人,和我朝九晚五一起下班吃饭睡觉。”

景龙还想说话,婉婷捂住了他的嘴巴:“不要说什幺退出娱乐圈陪我粗茶淡饭这种话,我们都知道不可能的。”

她看起来像是动情的模样,可说的话却是如此哀伤,景龙有一种彻底要失去她的感觉。“有什幺是我可以为你做的吗?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景龙抱着她,把头埋在她的肩膀,语气是难得一见的脆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