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新回到剧场的第一个月,婉婷还有些不适应,幸好有一个旧同学和老师照应她,才让她融入剧场这个大集体。因为是朱景龙前妻,又是之前上过热搜的,所以剧场里总有风言风语。

毕竟她的确不是凭实力进来的,所以被人看轻,怠慢也是正常,她不觉得有所谓。唯一谨言慎行,少说多做,努力找回演戏的感觉,只要成绩拿得出手,就不怕别人不会尊重她了。

剧场里有个新人沈霆维,也是她那个学校的,还是直系学弟,老师要她多照顾他,是个好苗子,两个人可以互相对戏,练习什幺的。于是他就天天沉默不语地跟在她旁边,长得倒是眉清目秀的,就是话少。

最近在排的是一个虐恋剧本,婉婷和沈霆维演里面的副线cp是一对苦命鸳鸯,互相以为对方是世仇的后代,结果是报错仇,男女主角才是他们真正的各自仇人,最后被男女主角各自干掉。

剧目的副线角色还没有确切人选,所以他们在苦练,希望能被选为正选。

“霆维,你的剧本呢?”今天婉婷请了半天假搬家,下午才来。一到训练室,她就问低头看手机的霆维要他的剧本,因为她发现自己的剧本好像跟他手里的版本不太一样。

沈霆维静静地看她,那双漂亮的眼睛尽是淡然:“怎幺了?”

“我发现有些地方,我感觉跟我手里的版本有些出入。”

他摊开剧本递了过来:“是编剧故意的,希望能试探到演员最真实的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