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博消息一经发出,各大平台联动,霎时间朱景龙要和前妻上综艺节目的消息,传遍互联网,饭圈大地震。

婉婷的手机被打爆了,索性将手机静音放进杂物房,就在她用iPad冲浪之际,接到周珍珠打来的电话,“你怎幺回事啊?他给你多少钱?这幺吃亏的事你也干?”

但周珍珠的质问,很快被婉婷说的那个数字给止住了,“是值这个价,可以了,随时跟姐妹报告事情进度。”

“别跟他睡!记得!睡了情况就复杂了!”

跟周珍珠打完电话,婉婷翻出宗择的微信号,“有时间做个线上咨询吗?按你的面谈价。”

宗择也不含糊,直接打来一个视频通话,“咨询复婚内容?”

“不……”她还不至于在同一个坑摔两次,“有份雇佣协议需要你帮我看一下,我想尽可能拿到更多的钱。”

……

因为是买的海外版权,这个综艺节目很多环节都是照搬原版,可朱景龙作为嘉宾算是劲爆级别,于是又找来多位知名综艺编剧,重新制定剧本。婉婷还没进组之前,已经在家里看过剧本了,所以到了现场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以致朱景龙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和她旧情复炽。

如果不是撞破她在节目录制间隙,与其他男人见面,他也不会有丝毫的危机感;如果不是和婉婷见面的男人有两个以上,他也不会有如此大的不安全感。

他原以为,除了自己,黄婉婷不会再看得上别人,哪知现实打脸来得如此之快,而且一下子来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