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名为爱的沼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漫长的黑夜终将迎来晨曦。

时间仿佛中止在田辛虔诚祈求的那一刻,他闭着眼,没有再说话,轻轻一碰便倒了下来,呼吸渐沉。

他睡着了。逐渐拉长的气息绵延在钟意的四周,终使她也不再抵抗睡神的召唤,摆好一个舒服的睡姿与田辛一起睡去。

平和的睡眠被窸窸窣窣的响声打扰,钟意朦胧地睁开睡眼,身下异常的感觉将她从梦中拉回现实。黑暗里“啧啧”作响的吮吸声尤其明显,一阵又一阵的酸麻感从下面传来。

“唔……“钟意下意识地想并拢双腿,下面的舔舐感更甚,一股电流刺地传来,她无意识地高潮了。

甬道里迅速分泌出的蜜液也被田辛尽数吞干舔净。良久,他才从钟意两腿间擡起头,眼角,鼻头,嘴边,晶莹的水渍折射窗外昏暗路灯一闪而过的光影,显得更加淫靡。

他翻身骑在钟意身上,扭着腰画圈般慢慢研磨。

“唔…这幺快就到了,我还没吃饱呢。“

田辛弯下腰吻住钟意,撬开牙关长驱直入,搅弄着她口中的津液,又似吮蜜般吞咽着,逐渐将自己嵌进钟意的双腿间。

一吻作罢,还未反应过来的钟意感觉到有东西抵着下面,田辛微喘着提起腰挺入,钟意忍不住皱着眉,“嘶——”地呻吟出声。得益于刚刚的高潮,甬道里足够湿润粘滑,田辛直到整根没入才敢喘气。

这令人怀念的包裹感,稍稍动作都能感到里面毫无保留的配合,他很快得其章法,开始慢慢小幅律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