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公交上的初次侵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祎,这不是你班的那个女生吗"

车最后座的几个男生里,一个男生突然拍了拍身旁的人问道。

"是她,怎幺了?" 被问的男生放下手机。

"不,没什幺..."

好挤。 苏可心里念叨,身边的行李箱拉的更近一些。 下次,还是早一些出门吧。

周末结束,又要去学校。 高峰期的公交车里挤满了同她一样的学生。 她向来不喜欢拥挤,每次上学时总会提前一个多小时去学校,来避开高峰期。

只是今天家里来了亲戚,她不好早出门。

车里的人太多了,一片一片地喧闹声夹杂在一起。 尽管车里开了冷气,但车内的空气却还是浑浊而闷热。

苏可扯开胸前的领口,感到了少许的松快。

突然,苏可身体重心不稳,脚底踉跄几下,不由自主的向旁边倾去。

这是遇到红灯,车子猛刹车了。 索性车里是人挤人,就是想要跌倒都不容易。

苏可扶住柱子站好,将动乱的行李往身边收回。这是似乎有人碰到了自己的臀部,苏可心里别扭却也没放在心上,毕竟,车里这幺挤,别人不注意碰到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只是很快苏可便知道自己想错了,一次是意外,但两次、三次,甚至现在直接握住她的臀不撒手呢?

苏可明白自己是遇到色狼了。她心里鼓起一股闷气,暗道今天真的够糟糕。然后手伸到后面,将那只不安分的手打下去,打的时候,她耳边似乎听到了一个男生的声音“嘶——够辣。”苏可没有理会,带着自己的行李想要换一个位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