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在医务室与校霸做了2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嫩穴里的淫肉往中间绞弄,被顶开,又热情缠上去,肉体之间拍打声接连不断地回荡在整间医务室。两人交合处的透明淫液也如蛋清般,被拍打成白色泡沫状,不断溅射出来。

韩柯越操越快,力道也越发的重,苏可想要逃却被他的两双手给按压的死死的,身体只往下坐,似乎要连着下面的两颗睾丸一起挤进小穴里面。苏可被撑得涨的不行,指甲陷入韩柯的肉里。

韩柯似乎是被掐得疼了,低低呻吟一声,紧接着操弄的越发带劲。

苏可试图压抑住自己的叫声,她用力抱住韩柯,一张小脸埋入他的颈侧,眉眼也皱的紧,可身体深处踊跃而来的极致快感,将她的这抹矜持给碾压的粉碎。她浑身酥软,便是咬破下唇岑出鲜血,诱人地娇吟却还是从唇缝间抑制不住地溢出来。

“唔......唔嗯...嗯......啊啊啊——好涨,好满,轻点操——啊哈,啊啊——肉棒好大——插得好深——被撑坏掉了,韩、柯——嗯嗯哈——苏可要坏掉了——好涨,好爽——啊——”

听着心爱之人无助地呻吟声,韩柯满是欲火的眼眸更暗了,原本便分量十足的肉棒在抽插中又肿大了几分,被操到骚心的嫩穴猛烈收缩,紧致缠绵地裹绞住肉棒。

韩柯失了力道,每次操的都又快又重。操得苏可呻吟连连泪水不断。鸡巴不断地抽出送进,炽热坚硬还又粗长,把下面塞得满满的,不留缝隙。甬道内娇嫩的软肉甚至能感受到肉棒上狰狞青筋的跳动,一次次的刺激着骚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