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长发妖孽校医的调教 3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嗯啊...好涨...难受...啊哈...”

苏可垫着脚尖颠簸地朝前走着,双腿发软,膝盖跪时间长了也在发疼。

但最磨人的还是后穴里那根不断抽动的肉棒。

“啊...啊啊...嗯嗯...哈啊...”

谢钦揪着苏可的头发,边走边故意往里顶去,加大两人走路的难度。粗硕的肉棒又一次往深处戳,似乎顶到了里面一处凸起处,苏可怪叫一声,身体猛地蜷缩,后穴也跟着绞紧。

谢钦迅速明白过来,眼中露出笑意,他这是捅到骚心了。

接下来的路程变得更加煎熬,炽热的龟头次次都抽动都要戳到那个凸起,陌生的快感从身体里猛然迸发出来,根本隐忍不住。

“别——别戳那里——好麻啊——不行,啊啊——嗯嗯啊——不行,别——我站不住了——”苏可哭着喊到。

在快感的侵蚀下,原本就酸软的双腿变得酥麻起来,更加难以站立。如果不是谢钦一直在身后拽着,苏可此时怕是已经瘫倒在地上了。

好在医务室不大,一步步的走过来也到了尽头。

窗户是开着的。从这里能清晰的看到底下操场上的学生,尽情奔跑,在阳光下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人群中,那个身材高挑,四肢修长的男生也是最为惹眼的。

球进了,众人把韩柯团团围住,苏可看见有一个长相明艳的女生给韩柯递一瓶水,却被他给拒绝了。

这里可以清楚的看见下面情形,同样的,下面的学生自然可以清楚地望见上面的人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