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紫被点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紫自小就被父母抛弃,从小在星宿派长大,她向来机智、灵巧多变,每每能奉承得师傅非常开心,是以非常受师傅丁春秋的喜爱。

随着阿紫年岁渐长,出落地越发美貌,慢慢地师傅、师兄们看阿紫的眼光都有些变了。

这日,丁春秋把阿紫叫入了自己房中,说要传授阿紫一门新功夫,阿紫依言前往了,丁春秋却言这门功夫要脱衣才可修炼,阿紫不愿意,托辞自己这几日着了风寒,不适合脱衣。

丁春秋不允,见阿紫执意不肯,干脆点了阿紫的穴道。

丁春秋虽然须发皆白,可是身体魁梧,体格健壮,脸上皮肤也是非常细腻、白嫩,身为从前的逍遥派门人,他的长相自然也是一流的,而且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一股飘逸之态。

他对自己这个女徒颇有好感,见她已经十五六岁了,已是到了寻常姑娘嫁人的时候了,有心好好调教调教这个徒儿,也不枉自己把她养到这幺大。

于是丁春秋慢慢地解开了阿紫的腰带,随手扔在了地上。先把手慢慢地探入了阿紫的衣襟,感受了一下少女嫩乳的触感,只觉得手中似乎摸到了两只小鸽子一样,阿紫的乳儿随着她的呼吸一动一动,摸起来非常柔软,鼻中还能闻到少女的馨香。

丁春秋又把手向下,移到了阿紫的小腹,阿紫的小腹平坦又结实,然后又把手慢慢往下移,阿紫似是明白将要发生的事,呼吸越发急促了。丁春秋明白阿紫还未经过人事,柔声安抚着阿紫:“小阿紫,你不要怕,这是天下间第一美妙之事,比习武功还要美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