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尾狐 初版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前从前,在一条小路边,有着一小块石头。

那石头上飘着一股白气。

那股白气是所有的天地灵气中的一小部分,它的周围老是有着普通人看不到的——也就是无形的——妖魔鬼怪还有有形的动物环绕,而那股气,就一直在吸收那些妖魔鬼怪以及那些动物身上的气,它——那股白气——就像块无形的磁铁一样,可以吸收融合其他有形或无形的形体、东西的气。

后来,那股气渐渐有了自己的意识,不过那意识还模模糊糊的、反应很木头、也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就像人类只有一魂二魄时一样。

某天,那股气移到了一只刚好经过的狐狸身上,就这样,那股气开始了它逐渐变成九尾狐的故事。

首先,那股气围绕在那只狐狸身周,接着一点一滴进入了牠的大脑,渐渐地,吸收了牠的想法、意志,慢慢开始知道自己是什么,接着,它就开始努力地吸收牠大脑中其余的一切,渐渐地,那只狐狸的大脑中的内容逐步缓慢地减少,到了最后,变成空的,于是那只狐狸就这样横死路边。

现在它还是一团气,不过已经有狐狸的形体了,因为它是附身在狐狸身上以及每天听那只狐狸的想法念头,就慢慢的受影响——以为自己是只狐狸,再加上它吸取了狐狸的脑髓及骨头血液细胞DNA,它就以为自己是只狐狸,一只无形的狐狸。

现在,牠的反应不再木头;现在,牠的反应很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