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尾狐 初版 - 28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手指感觉到她的小穴强烈收缩,同时脸颊泛红,嗯,这是她高潮时会有的反应。他记下来,手指仍不停动作,甚至还加上口舌。

等到反应过来,她更害羞了:「你的手指怎么还在我里面啦?还有你的舌头,怎么还在我那里……」

他坏笑:「在妳哪里?」手指仍不停动作。

「花、啊啊,花核…嗯…」

他微笑,亲了她的阴核一下,接着继续轻轻吸舔她的小荳荳。

「啊…啊啊…不要了,好累…」她开始求饶。

他皱眉,说道:「靓儿,我都还没舒服到,怎么能放过妳呢?我的阴茎很硬…也很想要…」

「我…嗯嗯,给你…」

他嘴角这才勾起一抹笑容:「好,那我要了。」说着沉身进入。

「啊!痛,痛。」她一脸很痛的表情,两边眉毛差点扭在一块。

他再度皱眉,伸出右手去抚平她紧皱的双眉。

过了几分钟——这几分钟对禾春来说真是难耐,汗水一滴一滴流了下来——「靓儿,有没有舒服点?」

「有,你…动动看。」他点了点头,开始轻轻移动。

「咦?」

「怎么了?还是很痛吗?如果还是很痛,那就不要了。」他心疼的问。

「不是,不痛了……」闻言,他动的力道加大。

「……而且开始有舒服、爽快的感觉。」她讲完,发现他正在看两人的交合处,她更湿了。

「不、不要看那里啦!好害羞!」

他微笑,「不要,我要看。靓儿,跟我一起看好吗?很舒服......而且我也看得很过瘾……嗯…对不起靓儿,太舒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