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尾狐 初版 -番外 下地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禾春和靓琳死后,杜鹃在人世又快快乐乐的活了十几年,然后才接着离世。

她到了冥间后,遇到了当了鬼魂的禾春和靓琳,后来还跟他俩成了邻居,禾春和靓琳每天都对她很热情,很珍惜跟她之间的缘分。

但杜鹃却越来越不珍惜,人性,喔不,是鬼性使然。

话说回来,杜鹃是相信有因果报应的,所以在冥界的每天每天,她都在惧怕她口、指奸靓琳的报应的到来,尤其到了后来,每次只要一见到靓琳,她便恐惧一回,因为看到靓琳,等于提醒她曾经口、指奸过她曾经的女主人。

好不容易,三鬼都熬到了要去奈何桥排队喝孟婆汤的日子。

她排在他俩后面,满怀嫉妒的看着禾春跟靓琳被那两位神仙带去修练,其中一位神仙在离开前,还转身瞪了她一眼,瞪得她一身哆嗦。

那时,她心里就有一种预感——坏事将近。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她每天满怀惧意的生活着,但每日每日,却又都没任何坏事发生,久了,她也就不紧绷了,甚至,她渐渐忘记对靓琳做过的那件事。

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在禾春当了太上老君、靓琳当了太上老君的老婆后,元始天尊跟灵宝天尊受不了了,便将那件事对她俩说。

结果她俩勃然大怒,亲自乘着祂以前降好的坐骑——青牛——到冥间,把杜鹃给抓到地狱,并让她每一层地狱都去「享受」刑责,而且祂俩亲自监督,连吃饭休息都在她附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