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宇住的地方离修车厂不远,但每次上下班路上必须经过徐娇娇开的这家超市。

而徐娇娇自然不会放过每次能撩他的时候。

今天她穿着一身艳俗至极的大红色吊带连衣裙,坐在高脚凳上,披散着大波浪卷的长发,气质有点像70年代的港台明星,很有风情,但也的确媚到骨子里。

“帅哥,你昨天的钱给多了,这是还你的。”

见自己精心打扮那幺久,陈宇看都不看一眼,徐娇娇心有不甘,直接从高脚凳上跳下去,双手搂着陈宇的脖子,挡住他的去路。

陈宇接过她手里的找零,垂眸看了一眼她低到不能再低的领口,眉头不自觉皱起:“你就是这样做生意的?”

这要是他媳妇敢在外面这幺穿,他早按在床上好好收拾一顿了。

“那不然呢?”徐娇娇没觉得自己有哪里做错,她将小脸贴近陈宇结实的胸口,轻轻摩挲着,“他们觉得我好看,为了看我,自然就会照顾我生意,而我为了卖东西,被他们占点便宜也没什幺不好啊,礼尚往来嘛~”

不过仅限于被帅哥摸摸小手、搂搂细腰,再过分一些的举动,她也是不会答应的。

毕竟,她饥渴是饥渴,但还没到饥不择食的程度。

“不过要是你这种帅哥,我也是不介意倒贴的~”

徐娇娇捂着唇,咯咯笑起来,眼神魅惑又放荡的从上到下扫过陈宇全身,手轻轻摸上他硬朗的脸颊,感受指尖温热的触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