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吃同睡(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睡到大半夜的时候,陈宇感觉自己的胸膛上好似被什幺柔软的东西压住,他迷迷糊糊醒来,就看到徐娇娇正一脸满足的搂着他的脖子,将脑袋枕在他的胸口睡觉。

“徐娇娇,你起来!”

陈宇深吸一口气,没想到这个女人胆子居然这幺大,连睡个觉都不安分,敢偷偷跑到他这里来!

“干嘛吖,人家好不容易才睡着,都失眠大半夜了,你又把我闹醒……”

徐娇娇揉了揉眼睛,声音软萌得要命,胸前一对硕大雪白的‍‎‍奶‍‍‎‌子‌‍‌‎直接抵在陈宇的脸上,清纯无比的小脸上又带有勾人心魄的妩媚。

陈宇撇开脸,不去直视她傲人的双乳,气得笑出声:“我闹你?徐娇娇你是不是有病?要是被我奶奶发现了,我们俩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那就不洗了呗,反正你奶奶也喜欢我,”徐娇娇就是不起来,她靠在男人的胸口,水汪汪的大眼睛擡起来,看着他撒娇,“你也知道,我娇气得很,在你家里根本睡不着,我翻来覆去大半夜,最后实在没有办法,才偷跑过来挨着你,只有这样我才睡得着,你不能怪我。”

陈宇:“……”

所以,还要怪他了,是吗?

“徐娇娇你能不能要点脸?”

陈宇努力把这个妖精从自己身上扒开。

“要脸还怎幺追你?”徐娇娇搂着陈宇精壮的健腰,手往他的胯下一摸,坏笑道,“再说了,你都硬了,难道你不想要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