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女人身娇体软,又被占便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宇走到奶奶身边,将手里拿的保温杯递给她:“奶奶,您先把药吃了。”

这药是国外进口的,特别贵,是帮助奶奶降血压的,但是效果很好。

奶奶把药倒进嘴里,就着温开水服下,有些愧疚的看着孙儿:“这药太贵了,奶奶现在的血压很平稳,你也不要老是给我买保养品,乱花钱。”

如果陈宇不是为了给自己治病,他也不会跑到城里去打工,毕竟只有在城里工作,挣得钱才会多一些,陈宇是个孝顺的孩子,奶奶心里很清楚。

“奶奶,钱的事您不用担心,安心养好身体,”陈宇和徐娇娇一人一边走在奶奶的身旁,他的眼神澄澈坚定,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只要您好好地,我就有信心将来能够闯出一片天,让您过上好日子。”

有家人在身边陪伴,是陈宇最珍惜的时光。

“好好好,钱的事儿,奶奶就不念叨了,相信我们小宇的能力,同时奶奶也答应你,会养好身体。”面对孝顺的孙儿,奶奶打心眼里高兴,她伸手摸了摸陈宇的脑袋,满目慈祥。

陈宇英俊的脸上笑得很开心,他握住奶奶的手撒娇:“这就对了嘛。”

徐娇娇在一旁看得羡慕,她就没有这幺好的命,也没有这幺让人羡慕的亲情值得她守护。

从很早开始,她就是一个人打拼,一个人扛下所有。

看着奶奶揉陈宇脑袋时他心甘情愿的模样,徐娇娇也手痒,心想,总有一天,她也要揉他的脑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