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他搂着睡真暖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吃过晚饭后,徐娇娇回到陈宇的卧室,躺在床上玩手机。

好无聊啊……

农村的夜晚是真的安静,万籁俱寂,静到一根针落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到。这要是在大城市,夜生活才算刚刚开始呢。

她果然还是不太适应这里朴素到简陋的生活啊,毕竟从小养尊处优惯了,她对陈宇说自己娇气,也不是骗他,她是真的很娇气,不仅是脾气,人也是。

越想徐娇娇越气自己,她一定是中邪了,才会千里跑这幺远来找这个男人……

就在她在心里不停腹诽的时候,一张热气腾腾的毛巾盖在了她脸上:“别玩了,先洗脸。”

徐娇娇擡起一张美艳的小脸,闭着眼睛,脸皮贼厚:“我打游戏呢,没空,你帮我洗一下嘛~”

陈宇气极反笑:“……徐娇娇,你是真把自己当姑奶奶了?爱洗不洗。”

说着,就从她脸上拿走毛巾。

“洗洗洗,我马上就洗,你别走嘛,陪我说说话~”

徐娇娇脸上甜笑着,立马夺过毛巾擦脸,声音温软,心里却气个半死。

很快,她就洗干净手脸,也烫好脚,钻进陈宇的被窝里乖乖躺好。

陈宇转身要走,却被徐娇娇一把扯住手腕,她动作敏捷的关上木板门和墙壁上的灯。

在夜色照耀下,她的眼睫毛又浓密又卷翘,扑闪灵动的大眼睛带着狐狸般的狡黠,无辜看向陈宇,单纯的说道:“呀,好像停电了,陈宇,你别走,我怕黑……我从小胆子就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