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原来你也会心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到徐娇娇家里,陈宇环顾四周,才发现她家里很大,收拾的很干净,装修格调也不错,不像他,在城里还没买房,每天睡在修车厂里。

不过陈宇心想,自己又不和徐娇娇结婚,不用考虑这幺远,于是他大咧咧坐在她家沙发上抽烟,姿势放肆又随意,没把自己当客人。

对于他这种不客气的行为,徐娇娇心里却很开心,她就是不喜欢陈宇在她面前过于拘谨,像现在这样,把她的家当成他自己的,就很好。

“你想喝点什幺?家里有红酒和罐装啤酒。”

徐娇娇在陈宇身边坐下,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声音甜腻,姿势亲昵。

陈宇将徐娇娇推倒在沙发上,笑得邪气,结实有力的胸口压着徐娇娇柔软的胸部,挑眉道:“你这个骚货,恐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吃饭喝酒都是借口,他们彼此心知肚明,成年男女,彼此寂寞了来一炮,也是很正常的事。

徐娇娇吻上陈宇的喉结,大腿轻轻摩挲他的腿,咯咯笑起来:“看样子比起我做的饭,你更想吃我。”

但她辛辛苦苦做了一大桌子菜,如果陈宇一口都不吃,那太浪费。

徐娇娇推开陈宇,拉着他的胳膊,将他拉到餐桌旁坐下,用筷子夹了一块可乐鸡翅到陈宇嘴边:“尝尝好不好吃?”

陈宇张嘴,将鸡翅吃进去,鸡翅很嫩,入口即化,很容易脱骨,味道恰到好处,很难违心说难吃。

陈宇拿着筷子,敲了下碗,像个打家劫舍的土匪:“有饭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