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刘强露出真面目,徐娇娇拿刀反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几天天气转凉,早晚都下雨,徐娇娇依旧穿得单薄的长裙,她不怕冷,但陈宇怕她感冒,硬逼她穿上外套,不穿就不准她起床,徐娇娇拗不过,只能披着外套守小卖部。

“老板娘,买包烟。”

刘强趁着换班的空隙跑出来,他手指敲了敲玻璃柜,指着里面的一款烟,对徐娇娇说道。

“娇姐,最近天冷,你手好凉,可别冻着了。”

徐娇娇拿了烟递给刘强,刘强却趁机摸她的手,抓着就不放,他嘴里看似说着关心的话,但心思却非常龌龊。

不然,到处都有超市可以买烟,他为什幺偏偏每次都来徐娇娇这里呢?无非是想多看她一眼,多占便宜。

“你做什幺?”

徐娇娇的脸色一下子就冷下来,使劲将手从他手里抽出来。

如果在她没喜欢陈宇之前,她不会那幺反感男人的刻意接近,但现在不同,她已经和陈宇在一起,就不会再和别的男人不清不楚。

徐娇娇抽出一张湿巾纸,狠狠将被刘强摸过的地方用力擦干净。

“娇姐,装什幺?陈宇能给你的,我也可以。”

刘强靠着玻璃柜,把徐娇娇的动作看在眼里,他身躯高大,堵在门口,不让徐娇娇离开,眼神里充满不屑和嘲讽。

“刘强,我是你兄弟的女朋友。”

徐娇娇强压下心里的反感,声音比脸色更冷,她想让刘强离开。

“我知道,但我们可以地下情,不让他知道。”

刘强不要脸到极点,特意选了一个陈宇不在的时候,来徐娇娇身边,想挖兄弟的墙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