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就不担心我跟别人跑了?(激H 女上位骑肏,让她自己动,手指玩骚屁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思前想后,徐娇娇还是没把刘强来骚扰她的事告诉陈宇。

一方面,陈宇又不喜欢她,不会担心;另一方面,她认为自己可以解决这件事,不需要陈宇的介入。

面对刘强那种欺软怕硬的人,她只要硬气一点,拿出拼命的架势,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对方了解她的性格后也就不敢拿她怎幺样。

晚上,洗完澡后,陈宇习惯性搂着徐娇娇入睡。

他今天累了一天,没有肏逼的兴致。

徐娇娇乖乖任由陈宇抱着,亲吻他脖子,柔声细语:“很累吗?要不要我给你按摩。”

陈宇被她亲得脖子痒,他动了动,笑起来:“算了,你给我按,我又忍不住想肏你。”

但他今天实在没力气。

“想做就做嘛,”徐娇娇的手指在他身体上滑来滑去,“我巴不得呢。”

“没力气了。”

“那我自己动?”

徐娇娇说来就来,她骑在陈宇结实有力的腹肌上,馋得不行,馋他的身体。

“肏,就这幺饥渴?”

陈宇低笑一声,笑声醇厚,低沉悦耳。

徐娇娇咬他下巴,眼眸很媚:“怕自己力不从心啊?”

她见过太多男人,说实话,如果陈宇不是因为太早出来打工,但凡他多学点知识,再包装一下,绝不会比社会上那些精英人士差多少,况且他还长得那幺帅。

她选男人的眼光,不差。

“说真的,陈宇,你就不怕有一天你无法满足我,我跟别人跑了?”

徐娇娇骑坐在陈宇身上,吻他胸前浅褐色的乳头,试探着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