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浪货,肏死你,骚逼被陈宇插爽了,成为他的专属小母狗(激H 内射子宫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

徐娇娇搂住陈宇的脖子,任由他动作粗暴的亲吻,她的身体已经习惯了被他爱抚。

习惯,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但她一点也不后悔。

陈宇撑起手臂,将身材火辣妖娆的徐娇娇罩在自己身下,俯视着她:“徐娇娇,我要干你。”

“嗯……”

徐娇娇被他灼热的视线看着,微微脸红。

这个男人,要做就做呗,每次做之前还要认真的看着她,告诉她自己要被他肏,真的是……让人有些害羞。

再说了,他真的想要,她难道会不给吗?

“骚货,就知道你骚。”

看着徐娇娇羞涩地样子,陈宇呼吸更重。

比起徐娇娇风骚妩媚勾引他的欠肏样子,她偶尔流露出的害羞窘迫,更让他百爪挠心。

这个骚女人,什幺样子都迷得他团团转。

陈宇感觉自己走入一个陷阱,可明知是陷阱,他也不愿走出来了。

“嗯啊……陈宇,你轻、轻一点呀……嘴都被你亲肿了……”

徐娇娇的小手攀着陈宇的肩膀,小嘴颜色红润欲滴,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等着被人采摘。

“抱歉,忍不了。”

陈宇哑声道,他也很想忍,但是太难了。

他原本以为自己的自制力很强,但是在这个女人面前,他的自制力比一张纸还薄。

陈宇两下将徐娇娇身上穿的衣服全部扒光,他埋头吮吸她粉嫩的奶头,用舌头舔乳尖,用手指揉搓,将徐娇娇的双乳玩得涨大了不少,上面有很多红色的指痕印,看上去十分色情淫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