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好后出院,在家里被陈宇压在窗台上爆插(激H 重口 骚逼被大鸡巴捅,骚屁眼被震动棒肏,爽到失禁喷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医院待了一天,第二天下午,等徐娇娇已经完全退烧后,陈宇才接她回家。

徐娇娇坐在出租车上,和陈宇十指相扣,问他:“你请假了吗?”

她知道他在修车厂的事多,现在还旷工两天,等回去复工后一定很忙,她有点心疼陈宇,不想他那幺累。

“请了。”

陈宇脱下自己外套,罩在徐娇娇肩膀上。

“晚上想吃什幺?我来做。”

徐娇娇不挑嘴,轻声道:“还是有点闷油,想吃点清淡的,给我下碗面就行。”

陈宇点头:“好。”

回到家,陈宇烧开水,给徐娇娇做了碗面条,等她吃完后,再把碗洗了,然后再督促着她把药吃了。

徐娇娇看见那一袋子药,眉头皱得很高:“我不是已经好了吗,能不能不吃……”

她讨厌吃药,药太苦了,宁愿打针输液。

陈宇在这方面不会由着她瞎胡闹,他很严肃的看着她:“药必须吃,这是巩固,你才刚好,不能掉以轻心。”

流感和普通感冒不一样,必须重视。

“好吧好吧,吃就吃,凶什幺……”

徐娇娇小声嘀咕,但知道陈宇是关心她为她好,心里挺甜的。

吃完药,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陈宇将她抱在怀里。

吃了药后,就容易昏昏欲睡。

徐娇娇的脑袋就像钓鱼,一下下地磕在陈宇肩膀上,脸都磕红了。

陈宇又心疼又好笑,将她抱到卧室去:“电视可以看回放,你现在先休息。”

“唔……”

徐娇娇瞌睡上来,什幺也顾不上,闭上眼几秒就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