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娇娇表姐找上门,想勾引陈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娇娇病好后没几天,她远在乡下的表姐徐媛就拖着行李箱来投奔她。

徐娇娇和她表姐的关系并不好,在她穷到吃不起饭的时候,徐媛都没有帮助过徐娇娇一次,现在看徐娇娇在大城市扎根了,就跑来蹭吃蹭喝。

对此,徐娇娇并不想理会。

她坐在板凳上,看着一脸拘谨的表姐,心里有些好笑:“表姐,你怎幺来了?”

“娇娇,表姐没地方住,可以在你家暂住几天吗?”

徐媛捏着衣角,眼睛偷偷打量徐娇娇这间小卖部,她虽然没什幺文化,也知道要在大城市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铺,房租和成本一定不小,还要冒着卖不出去东西砸手里的风险,现在怎幺看,徐娇娇的日子都比她好过百倍。

徐媛不甘心在村里受苦,所以偷偷跑出来了。

在这里,她只认识徐娇娇,而徐娇娇是她表妹,不可能真的不管她,她的算盘倒是打得很响。

徐娇娇不为所动:“表姐,你可以住旅馆,旅馆比酒店便宜。”

而她这里又不是旅馆。

徐媛脸上露出可怜又难堪的笑容,她走过去,握住徐娇娇的手,开始哭着卖惨:“娇娇,在老家我真的活不下去了,你表姐夫在外面养了个狐狸精,还天天动手打骂我,这日子真过不下去了!不然,我也不好意思来投奔你……”

徐娇娇在心里冷笑,她怎幺觉得表姐很好意思呢?

“娇娇,看在姐妹一场的份上,你帮帮我,等我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立刻就搬走,绝不打扰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