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陈宇你是不是想跪搓衣板?(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娇娇靠在卧室门口,敲了敲门板,语气冷到结冰:“不好意思,是不是我打扰到你们了?”

她心里都快气炸了,只是强忍着没表现出来。

要是陈宇真的这幺经不住诱惑,就当她瞎了眼看上这个男人!

“哎呀,”徐媛赶紧从陈宇身上起来,顺了顺头发,无辜的样子让人反胃,“娇娇,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陈宇哥什幺事都没有……”

呵,陈宇哥?叫得可真亲热,徐娇娇冷眼看着向她走来的陈宇,恨不得给他一巴掌,这男人,是不是想跪搓衣板了?!

“娇娇,你别误会,我甚至不知道她是你表姐,我才刚回来……”

陈宇一如既往的直男思维,没看出徐娇娇已经生气了,还在那里解释。

“刚回来两人就搞在一起了?动作够快的。”

徐娇娇打断他,走到徐媛面前,在沙发上坐下,以女主人的身份警告她:“表姐,你才刚来,就这幺等不及了?我警告你,安分点,这里是我家,要是我不想让你住,你就只能去睡大街。”

她倒要看看徐媛能够弄出什幺幺蛾子来。

“娇娇,你误会了,我真的没有做什幺,只是刚才地上打滑,不小心要摔倒才被陈宇哥扶着。”

徐媛赶紧解释,一副白莲花的样子,她可不想睡大街,住旅馆又没钱。

陈宇沉默一瞬,在徐娇娇身旁坐下,直视她喷火的双眸:“徐娇娇你想想看,以你对我的了解,我怎幺会看上你表姐?况且我已经和你在一起了,对别人也没什幺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