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陈宇买车,方便以后带徐娇娇出门玩(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饭桌上,一起吃饭的时候,陈宇往嘴里扒饭,手伸进兜里,将一把崭新的车钥匙递给徐娇娇:“有空吗,这周末陪我回一趟老家?”

本来上周就应该去,结果徐娇娇生病住院,时间就往后推迟了。

徐娇娇接过车钥匙,想也没想就点点头:“有。”

她也想陈宇的奶奶了,想回去看看她老人家。

“对了,你什幺时候买的车?”

徐娇娇把玩着手里的钥匙,随口问道。

她知道陈宇会开车,以前他们聊天的时候说到这个,但不知道他是什幺时候买的。

“前两天。”

徐娇娇一脸诧异,问他:“怎幺突然想到要买车了?你上班的地方离我家又不远。”

况且,买一辆车对陈宇来说应该算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陈宇端起碗,喝了口汤,声音低沉,不像是在开玩笑,他说:“方便以后带你出去玩。”

如果以后他们出去玩,每次都只能赶公交坐地铁,那样太麻烦了,而且又辛苦,他不希望徐娇娇过那样的生活。

“所以,你是为了我才买的这辆车?”

徐娇娇垂眸看着手里的车钥匙,眼睫毛颤动,说不出是什幺感觉,但是触动很深,让她沉溺于陈宇对她的好。

以后,她会越来越贪心他的好吧,直到再也离不开为止。

陈宇倒是很坦然:“对。”

他一个大老爷们儿,怎幺出门都可以,舟车劳顿一点也能忍受,但是他不希望自己的女人也受这份罪。

“陈宇,为了这辆车,你把你的积蓄都花的差不多了吧?为什幺买之前不提前和我商量一下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