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奶奶送的传家宝镯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大家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奶奶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相貌古朴的银镯子,递到徐娇娇手上,一脸慈爱的拍拍她的手——

“娇娇,我们村里有个传统,对于认定的孙媳妇,奶奶就可以把这个银镯交给她。虽然镯子样子看上去老旧简单,但这是我们一代代人传下来的,现在我把她交给你,也算是完成一个心愿,你别嫌弃。”

“这……不是,奶奶您……”

徐娇娇整个人呆住,她楞楞地看着奶奶,完全没想到奶奶会把这幺重要的东西交给她,做梦都没想过。

“奶奶,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这镯子所承载的感情,太重了,重到她不敢接受。

“没什幺贵不贵重的,奶奶就是喜欢你,认定你是我们陈家的儿媳妇,而且奶奶也看得出,你很喜欢我家孙儿,既然迟早是一家人,这镯子就应该给你。”

奶奶将银镯套在徐娇娇手腕上,越看越喜欢。

徐娇娇的手腕纤细白皙,被简单朴素又优雅大方的银镯衬着,更加好看,平添一丝雅致的韵味。

徐娇娇转过头,想征求陈宇的意见,陈宇一边吃饭,一边瞄了眼她的手腕:“奶奶给的,你就戴着吧,还挺好看。”

徐娇娇笑了,心里有说不出的柔情蜜意涌上心头,对奶奶笑得很甜:“奶奶,谢谢您,镯子我就收下了,一定会好好保管的。”

银镯经过的年代久远,让人一看心也跟着静下来。

回到房间后,徐娇娇打开手提包,将银镯珍而重之的放了进去,好好保存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