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到城里小卖部,徐娇娇主动勾引求肏,陈宇发狠干到她逼肿,尿都被肏出来了,和淫水一起喷到墙壁上(激H 粗口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小卖部时,徐娇娇整个人腰酸背痛,不仅仅是因为坐车时间太长,还因为在车上的时候和陈宇玩儿了几次车震。

陈宇把车停稳后,将徐娇娇抱起来,笑道:“小浪货,现在知道累了?勾引我车震的时候,不是觉得很爽吗?”

徐娇娇浑身无力,只能狠狠翻了他一个白眼,开始蛮不讲理:“但是现在爽过了,我觉得累,不行呀?”

“行行,你怎幺说都行。”

陈宇臂力惊人,一只手搂着徐娇娇,让她双腿夹着挂在自己腰上,另一只手开锁,再开卷帘门。

徐娇娇树袋熊一样挂在陈宇身上,被他开门的动作带得时高时低,咯咯笑起来,夸他:“陈宇,你力气好大哦。”

陈宇垂眸瞥了怀里的娇娇小女人一眼:“只是力气大吗?”

他明明还有更大的东西。

徐娇娇被他一句话撩拨得小逼发痒,和他咬耳朵:“哪儿都大,而且又粗又硬,还持久力爆表,每次都要撑死人家的小骚逼呢。”

陈宇咬她耳垂:“荡妇,你不就喜欢又粗又大的吗?改天老子去把鸡巴上镶个入珠,天天让你爽翻天,肏到你水都喷不出来为止。”

“嗯……陈宇,别说……别说这种话……”

徐娇娇被陈宇说得夹紧双腿摩擦骚逼。

陈宇的鸡巴原本就已经超过普通男人的好几倍,大龟头比鸡蛋还大,如果这要是镶了入珠再被他狠肏,那她肯定会被肏散架的……

但是,光是这样想想,就让她淫性大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